新版網站 =>立刻前往
拼圖遊戲改版,相容於所有瀏覽器

電腦遊戲 拼圖遊戲 以名畫為底的拼圖遊戲,將提供數千張圖片的遊戲,手機建議選擇9片、16片、25片。
遊戲裡提供暫存功能,可以很放鬆的慢慢將圖片完成,累了先暫存,下回再繼續玩。
語文常識
及應用

新版網站

字形、字音、字義 提供國文第一、三、五冊之字形、字音、字義辨別
 
創意作文

作文教學應可以是活潑有創意的教學,不是刻板的課程進度所能完成,它必須是連續性的時空配置的作為,所以特別把這一教學理念分成十談,或許對十一歲到十五歲的青少年會因而得到最大的收穫。
 
修辭法

提供國文第一冊課文中修辭法之舉例說明
 
成語字典

提供17700個成語即時查詢,內含注釋、相關詞、成語故事、成語例句。
 
成語接龍

互動的成語接龍遊戲 
文學欣賞 唐詩三百首 唐代是詩的時代,許多大詩家都在這時代產生,各種詩體在此時代發展,唐詩實是中國文學的精華。詩可陶冶性情,語短意長,直接訴諸情感,有節奏感,讀之心情容易平靜、輕鬆、愉悅。
 
詩仙李白

詩仙李白的一生
 
詩聖杜甫

介紹詩聖杜甫的一生際遇及詩作。有家世、壯遊、謀官、逃難、從政、漂泊、客居成都、再度流、再度從政、晚年等單元。


敬請指導